如何在 iOS 7 中删除 iPhone 5 上的键盘

iPhone 支持多种不同的语言,您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在多种语言之间切换。在您的设备上包含辅助语言的一种简单方法是添加另一种语言的键盘。

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很少使用其他键盘,并且发现自己无意间切换到它,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从 iPhone 5 上卸载该键盘。因此,请按照下面的简短指南进行操作了解如何在您的设备上进行此更改。

删除 iPhone 上不需要的键盘

以下步骤不会完全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键盘,因此如果您改变主意,您仍然可以选择稍后安装它。但是当您按空格键左侧的地球图标以在键盘之间切换时,它不会作为键盘选项出现。如果您想重新安装键盘,请在此处了解操作方法。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键盘 按钮。请注意,此选项旁边应该有一个数字,表示 iPhone 上安装的键盘数量。

第 5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6:触摸要卸载的键盘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7 步:触摸红色 删除 按钮确认您要删除键盘。

您是否在朋友的短信中看到过诸如笑脸或动物之类的字符,并想知道它们来自哪里?了解如何在您的 iPhoone 5 上添加表情符号键盘以开始在您的短信中包含表情符号。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