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使用货币格式

电子表格中的正确格式可以使您的观众更容易解释他们正在查看的数据。当行或列中的数据统一时,更容易发现问题或错误。这在单元格中有货币值时特别有用,因为某些值可能具有不同的小数位数,从而难以正确评估数据。

Google 表格有一个数字格式选项,可让您告诉电子表格某些单元格中的值是货币。这些值的前面将带有一个美元符号,并且都有统一的小数位数,从而更容易读取数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单元格并将货币格式应用于这些单元格。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将值格式化为货币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的网络浏览器版本中执行的,特别是 Google Chrome。本文假设您当前在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有未格式化为货币值的单元格,但您希望如此。

您是否需要在显眼位置显示重要的货币金额?了解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并将该值添加到比电子表格中其他单元格大得多的单元格中。

第 1 步:转到 Google Drive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并打开包含您要设置格式的单元格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选择单元格。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列字母来选择整列,也可以通过单击行号来选择整行。

第三步:点击 $ 登录电子表格上方的灰色工具栏。

或者,您可以通过单击将单元格格式化为货币 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单击 数字,然后在那里选择一种货币格式。

您在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是否有不需要或不正确的填充颜色?了解如何从电子表格中删除导致问题的填充颜色,或者您只是不想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