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表格中打印时如何左对齐电子表格

在许多情况下,如果所有电子表格数据都在页面中心对齐,则电子表格在打印页面上看起来会更好。您甚至可能会发现合并某些单元格并居中也很有用。有一些关于将信息集中在页面上的东西,它更具视觉吸引力。与 Microsoft Excel 不同的是,默认情况下,Google 表格会将您的电子表格水平居中。

但是有些电子表格布局在左对齐时看起来更好,您可能会发现需要对电子表格进行此更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页面水平对齐方式的设置,以便您可以选择左对齐选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更改 Google Sheets 电子表格的页面对齐方式

这些步骤是在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上执行的。此应用程序中打印电子表格的默认对齐方式是中心对齐方式。这意味着具有一列的工作表将在工作表的中心打印该列。使用以下步骤更改打印对齐方式将导致该电子表格打印第一列,使其与页面左侧对齐。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上打开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双击您要以左对齐方式打印的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格式化 窗口右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下拉菜单 水平的 在里面 结盟 菜单部分,然后单击 剩下 选项。

第六步:点击 下一个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7:确认此菜单上的其余打印设置,然后单击 打印 按钮打印左对齐的电子表格。

您想打印没有分隔各个单元格的网格线的电子表格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隐藏网格线并打印仅包含您的数据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