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更改您的 Apple Music 订阅

Apple Music 提供免费试用,您可以在其中熟悉该服务。但是,试用期结束后,您需要支付订阅费用才能继续使用它。您可以选择个人和家庭会员计划。

如果您不确定当前使用的是哪个订阅选项,或者您希望在计划选项之间切换,那么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 iPhone 上的哪个位置进行切换。您甚至可以从同一菜单中打开或关闭自动续订选项,如果您不想续订订阅,这可以帮助您避免被收费。

更改 Apple Music 订阅设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请注意,如果您注册了 Apple Music 并获得了免费试用,那么很可能已开启自动续订。因此,即使您不打算从当前的免费试用版切换到个人或家庭订阅,访问此菜单并确认自动续订设置正确可能是个好主意。

  1. 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1. 点按屏幕左上角的帐户图标。
  1. 点击 查看 Apple ID 按钮。
  1. 输入您的 Apple ID 的密码。
  1. 点击 管理 下按钮 订阅.
  1. 选择 苹果音乐会员 选项。
  1. 选择您的首选 续订 选项。
  1. 点击绿色 订阅 按钮。
  1. 点击 确认 按钮以确认您的订阅。
  1. 确认您的 自动续订 设置正确。如果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则您的 Apple Music 订阅设置为自动续订。自动续订在下图中打开。点击 完毕 完成后,此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刚开始使用 Apple Music 吗?了解如何创建播放列表并开始自定义您通过 Apple Music 服务收听的音乐。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