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禁用辅助触控

有时,iPhone 上的按钮可能会损坏,这会导致您难以完成某些任务,例如关闭设备或锁定屏幕。虽然修复该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修复设备,但您的​​ iPhone 可能不再在保修期内,您可能不希望花费修复所需的资金。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启用“AssistiveTouch”。这是一项功能,在您的屏幕上显示为一个小的透明方块,并提供对许多电话功能的访问。

但是,如果您发现 AssistiveTouch 令人分心,或者您没有打开它并想摆脱它,那么您可能很难找到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AssistiveTouch,以便您可以阻止它出现在您的屏幕上。

如何关闭 iPhone 上的辅助触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AssistiveTouch 功能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也可用,关闭过程非常相似。

  1. 打开 设置 菜单。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点击 无障碍 按钮。
  1. 向下滚动到 相互作用 部分并点击 辅助触控 选项。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辅助触控 将其关闭。

在“辅助功能”菜单中,您还可以调整控制键盘上是否显示小写字母的设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该设置。

你有没有研究过 iOS 9 的新功能,现在屏幕顶部的东西看起来不一样了?找出您的电池图标为黄色的原因,并了解如何更改设置以使其恢复为默认颜色。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