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OS 9 通知中心删除股票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即可访问 iPhone 上的通知中心。这个位置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地方来查找对您来说很重要的许多信息,但当出现太多应用程序时,它也会变得非常混乱。

幸运的是,您可以从通知中心随意添加和删除小部件,包括股票小部件。许多 iPhone 用户默认包含此小部件,并在通知中心占用大量空间。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其从该位置删除并简化您的通知以仅包含对您最重要的信息。

从 iPhone 通知中心删除股票小工具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使用相同版本 iOS 的其他 iPhone 型号,以及运行 iOS 8 的 iPhone。这些说明专门用于删除股票来自通知中心的小部件,但也可用于您想要删除的任何其他小部件。

  1.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以显示通知中心。
  1. 选择 今天 屏幕顶部的选项。
  1. 滚动到通知中心底部,然后轻点 编辑 按钮。
  1. 点击左侧的红色圆圈 股票.
  1. 点击 消除 按钮。请注意,您可以为要删除的每个其他项目重复步骤 4 和 5。
  1. 点击 完毕 按钮完成编辑通知中心设置。

您想更改 iPhone 上日历通知的工作方式吗?您可以修改其中的大部分设置,包括您的日历通知是否显示在锁定屏幕上。频繁出现的通知可能会很烦人,但幸运的是,大多数通知都可以调整或完全关闭。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