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Facebook 视频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中自动播放

您 iPhone 上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访问您的 Facebook 帐户和阅读您的提要中显示的信息的简单方法。有时人们会发布视频,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们有时会开始自动播放。如果您发现此行为有问题,则可以更改 Facebook 应用程序的设置,以防止视频自动开始播放。

在 Facebook 应用中选择视频自动播放设置时,您可以从三个不同的选项中进行选择。无论您的网络连接如何,您都可以选择让视频自动播放,您可以选择仅在使用 Wi-Fi 连接时让它们自动播放(如果您不介意自动播放视频,但担心蜂窝数据使用情况,这是理想的选择) ),或者您可以选择完全停止自动播放。

在 iPhone 上关闭 Facebook 视频的自动播放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所使用的 Facebook 应用程序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2015 年 10 月 6 日)。

  1. 打开 Facebook 应用程序。
  1. 点击 更多的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1. 触摸 设置 选项。
  1. 选择 帐号设定 选项。
  1. 选择 视频和照片 选项。
  1. 选择 自动播放 选项。
  1. 选择 从不自动播放视频 选项。

请注意,关于如何在 Facebook iPhone 应用程序上处理自动播放视频,您可以选择多个不同的选项。例如,如果您只是因为担心使用蜂窝数据而关闭设置,那么您可以选择 仅在 Wi-Fi 连接上 选项。

如果您经常使用 Facebook,那么您可能会从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收到多条通知。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一些不同的方法可以更改您的 Facebook 通知设置并减少您收到的警报和横幅。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