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新闻应用程序中删除来源

新闻应用程序与 iPhone 的 iOS 9 更新一起推出,它允许您阅读自定义的新闻文章选择。首次设置该应用程序时,系统会要求您选择一组来源和主题,以从中生成新闻提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并不在意阅读特定来源的文章。

幸运的是,iPhone 应用程序的所有新闻来源都存储在“收藏夹”选项卡中,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其中删除不再希望阅读的特定来源。

从 iOS 9 新闻应用程序中删除来源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执行的。新闻应用程序直到版本 9 才包含在 iOS 中,因此如果您运行的 iOS 版本低于该版本,它将不会出现在您的设备上。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检查您的 iOS 版本。

  1. 打开 消息 应用程序。
  1. 点击 收藏夹 屏幕底部的选项。
  1. 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1. 点击 X 在您要从新闻提要中删除的每个来源的左上角。
  1. 点击 完毕 完成删除不需要的来源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仍然在 Feed 中看到来自某个来源的文章,请检查可能包含这些文章的其他地方。例如,您可能会删除作为新闻来源的《体育画报》,但如果您选择了棒球、足球或橄榄球主题,也可以包括他们的文章。

您没有使用新闻应用程序,并且想将其从 iPhone 中删除吗?不幸的是,它是一个默认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不能被删除或卸载。但是,您可以使用“限制”菜单来隐藏它。本文将向您展示实现此目的的步骤。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