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自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移动设备上查看的内容几乎与在计算机上查看的内容一样多。但是移动 Web 浏览器的功能仍然不如您在膝上型计算机或台式计算机上发现的那么先进,当您习惯访问某些功能时,这可能会使浏览变得困难。其中一项功能——重新打开最近关闭的浏览器标签的能力——是您可能认为 iPhone 上缺少的一项功能。

幸运的是,您可以在移动版 Safari 中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页,尽管它有点隐藏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要遵循的步骤,以便您可以开始利用此选项。

在 Safari iPhone 浏览器中打开最近关闭的网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此方法适用于同样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 设备。

  1. 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1. 点击 标签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 Safari 菜单,那么您可能需要在网页上向上滚动,直到它变得可见。
  1. 点击并按住 + 屏幕底部的图标。这将打开一个新窗口,您将在其中看到最近关闭的网页。然后,您可以点击其中任何一个以转到该页面。

请注意,如果您处于私密浏览会话中,您将无法打开最近关闭的选项卡。最近关闭的选项卡的窗口将打开,但不会列出任何页面。

您是否有使用 iPhone 的孩子或员工,但您想阻止他们访问网络?您可以使用设备上的限制功能来禁用 Safari 浏览器。此功能以及“限制”菜单上的许多其他选项提供了一种有用的方法,可确保无法在设备上访问不需要的内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