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启用旁加载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在主菜单中有一个“应用程序”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某些应用程序并将其安装到设备上。

对于许多人来说,该位置可用的应用程序非常适合观看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如 Netflix、Hulu、Disney Plus 等。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想要的特定应用程序不可用。虽然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无法安装在 4K Fire TV Stick 上,但还有一些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更复杂的方式安装。这就是侧载发挥作用的地方。

旁加载允许您从其他位置安装应用程序,例如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的下载器应用程序。通常会禁用旁加载,因为安装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但有许多应用程序非常安全,您可以旁加载以改善您的 4K Fire Stick 体验。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启用旁加载。

如何启用 Fire TV Stick 4K 侧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一些较旧的 Fire TV Stick 型号无法以这种方式加载应用程序。

请注意,某些旁加载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损害您的设备。如果您选择在 Fire Stick 上旁加载应用程序,则存在风险。

第 1 步: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2 步:向右滚动并选择 我的消防电视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开发者选项 物品。

第 4 步:开启 亚行调试来自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

然后,您可以继续从其位置安装所需的应用程序。安装完应用程序后,您可能希望返回此处并关闭这些选项。

如果您厌倦了在某些内容暂停时不断出现的屏幕保护程序,请了解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