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 iPhone 应用程序中插入一列

处理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时,调整电子表格中的行或列是很常见的。我们并不总是知道我们数据的确切布局,并且经常需要额外的行或列。

您可能已经熟悉如何在计算机上向 Google 表格中的电子表格添加一列,但是如果您在 iPhone 上使用 Google 表格应用呢?

由于应用程序的布局,在 iPhone 应用程序上执行某些任务的方法略有不同。 iPhone 的按钮和与您的数据交互的方式有限,这意味着某些操作很难找到。

如果您需要在电子表格中已存在的数据中包含一列,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向现有电子表格添加新列。

如何在 Google Docs Mobil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向电子表格添加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5.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Google Sheets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Google 表格应用。

第 2 步:选择要编辑的 Sheets 文件。

第 3 步:触摸要添加新列的左侧列中的单元格。

第 4 步:点击 插入列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完成后,您可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绿色复选标记。屏幕顶部还有一个向左的箭头,如果您想撤消列插入,可以触摸该箭头。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