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ffice 365 的 Powerpoint 中剪切图片的一部分

虽然 Windows 中有一个名为 Paint 的工具可以让您编辑图片,但许多用户对应用程序并不熟悉,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Paint 等图像编辑程序有助于进行细微的编辑,例如裁剪图片。但是 Microsoft Powerpoint 也有一个裁剪工具,您可以使用它来裁剪图片的一部分。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选择一张图片,然后使用 Powerpoint 的图像编辑功能裁剪该图片的一部分。

如何使用裁剪工具在 Powerpoint 中裁剪图片的一部分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for Office 365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最新版本的 Powerpoint。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在窗口左侧选择包含您要编辑的图片的幻灯片。

第 3 步:单击图片以将其选中。

第 4 步:选择 图片格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庄稼 按钮。

第 6 步:拖动图片周围的黑色参考线,直到您选择了要保留的图片部分。

然后,您可以单击幻灯片的另一部分,查看剪下部分图片后的所有内容。

如果您希望将图片恢复到其原始大小,您可以再次单击“裁剪”按钮,然后将黑色参考线拖回原始图片边框。

请注意,如果您单击“裁剪”按钮下方的箭头,您可以以其他方式进行裁剪,例如裁剪为形状或纵横比。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创建复选标记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曲线文字
  • 如何使PowerPoint幻灯片垂直
  • 如何从Powerpoint中删除动画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将图片设置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