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您的 Gmail 帐户中是否启用或禁用了 IMAP

Google 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Gmail 是大多数人收发电子邮件的最佳方式之一。

注册只需要您创建一个 Google 帐户,然后您就可以导航到 Gmail 并立即开始使用您的新电子邮件服务。

创建 Gmail 帐户后,您可能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该电子邮件添加到您的其他设备。但是,如果您的 Gmail 帐户禁用了 IMAP,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计算机上 Gmail 的去向,以便您可以查看帐户 IMAP 功能的当前状态,并根据需要启用或禁用它。

如何在 Gmail 中检查 IMAP 状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

第 1 步:登录 Gmail。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查看所有设置.

第 3 步:选择 转发和 POP/IMAP 标签。

第 4 步:检查左侧的圆圈 启用 IMAP 或者 禁用 IMAP 基于你想要的。

第五步:点击 保存更改 窗口底部的按钮。

如果您启用了 IMAP,那么您将能够在 Outlook 等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上设置您的 Gmail 帐户。

通过更改可在“设置”菜单中找到的另一个选项,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撤回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