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使列大小相同

在 Microsoft Excel 中创建新电子表格时,默认情况下所有行和列的大小都相同。

但是,当您将数据添加到电子表格并更改其布局时,您很可能会得到不同大小的列。

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 Excel 可以扩展其列以适应该列中单元格内的数据,这自然可以创建不同大小的列。

但是,您可以手动调整列的大小,甚至可以一次对多列进行调整。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中选择多个列并使它们具有相同的大小。

如何在 Excel 中使多个列的大小相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for Office 365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Excel。

第 1 步:在 Excel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第一列上方的字母以调整大小。

第 3 步: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调整大小的每个附加列的列字母。

步骤 4:右键单击选定的列之一,然后选择 列宽 选项。

第 5 步:在字段中输入所需的宽度,然后单击 .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 A 列标题左侧和第 1 行标题上方的灰色按钮来选择电子表格中的所有列。

您可以通过单击要选择的最左侧的列,然后按住 Shift 键并单击最右侧的列来选择多个相邻的列。这将选择您单击的两列之间的所有内容。

Excel 默认将列宽定义为磅值,但您可以通过单击 看法 选项卡,然后选择 页面布局 选项。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Excel中减去
  • 如何在Excel中按日期排序
  • 如何在 Excel 中居中工作表
  • Excel中如何选择不相邻的单元格
  • 如何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隐藏的工作簿
  • 如何制作Excel竖排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