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查找 IMEI 号码

您的 Google Pixel 的 IMEI 号码是附加到您设备的唯一识别号码。

这允许移动电话公司在您的设备在他们的网络上时识别您的设备。

当您第一次将手机添加到蜂窝网络,并且您没有直接从该手机公司购买手机时,他们很可能会询问您的 IMEI 号码。

幸运的是,在您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找到 IMEI 号码是一个很短的过程。

在哪里可以找到 Google Pixel 4A 上的 IMEI 号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0 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请注意,您的 Google Pixel 可能有两个 IMEI 号码,但您可能需要第一个,除非您确定需要第二个或两个。

第 1 步:从底部向上滑动 屏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设置 按钮。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关于手机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以找到 IMEI 号码。

了解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截取屏幕截图,以便您可以创建屏幕内容的图像以保存、编辑或与他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