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1 的群消息中添加新人

有时,您可能是 iPhone 上的群组消息的一部分,您正在讨论对几个人很重要的事情。但是,随着该对话变得与其他人相关,最初创建的组可能需要增加。

群发消息是一种同时与多人交流的有趣方式。无论是讨论电视节目的一群朋友,还是工作中的同事团队,多人在单个消息线程中进行交互的能力,您可以在 iPhone 上查看和添加到该消息线程中,这非常方便。

无论您已经发送了群组消息并且您只需要在 iPhone 上将联系人添加到群组,或者您正在创建新的群组消息并想要添加人员,过程都非常相似。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1 中向群组消息添加新人。

如何在 iOS 11 中的 iPhone 上将某人添加到组文本

  1. 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2. 选择您要添加某人的群组短信。
  3. 点击 一世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4. 触摸 增加联系人 按钮。
  5. 输入您要添加的人员的电话号码或联系人姓名。
  6. 点击 完毕 按钮。

上面的列表提供了如何执行此操作的简短摘要,但您可以在下面继续查看每个步骤的图片,以及您可能会遇到的有关将其他成员添加到群组短信中的其他项目。

下面涵盖的其他主题包括创建群组消息、调整警报设置和阻止联系人。

你如何在 iPhone 上的群组消息中添加一个人?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在短信中添加一个新人。这意味着对话中的任何新消息也将包含此新联系人。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要添加成员的群消息对话。

第 3 步:触摸 一世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 增加联系人 按钮。

第 5 步:将联系人姓名或电话号码输入到 添加 字段,然后轻点 完毕 按钮。请注意,此时您可以一次添加多个联系人。

如何将某人添加到 iPhone 上的新群组消息

当您创建一个新的消息对话并希望从一开始就成为群组消息时,添加多个成员的过程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新的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将第一个联系人添加到 字段,然后添加另一个联系人,然后添加另一个,直到包含所有组成员。作为消息一部分的每个联系人或电话号码之间将有一个逗号。

第 4 步:在消息字段中输入消息,然后点击 发送 按钮。

如何在 iOS 11 中将 iPhone 上的群组消息对话静音

群组消息很有趣,但它们可能非常活跃。这可能会导致对话中不断发出警报,从而分散注意力。幸运的是,可以将对话静音,这将隐藏这些警报。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要隐藏警报的群消息对话上向左滑动。

第 3 步:点击 隐藏警报 按钮。

如何在 iPhone 上取消隐藏群组消息提醒

如果您按照上一节中的步骤隐藏警报,如果您不经常查看手机,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错过了对话。幸运的是,您也可以取消对话静音。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静音的对话上向左滑动。它的左侧将有一个新月图标。

第 3 步:选择 显示警报 选项。

如何在 iPhone 上的群组消息中阻止联系人

阻止联系人的功能非常有用,iOS 已将其整合到整个设备的多个不同位置。这些位置之一是通过群组消息对话中可访问的联系人菜单。通过以下步骤,您可以通过浏览群组消息来阻止联系人。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步骤 2:选择包含要阻止的联系人的群组消息。

第 3 步:触摸 一世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触摸联系人右侧的箭头按钮进行屏蔽。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阻止此来电者 选项。

补充笔记

  • 您添加到对话中的人将只能从他们被添加的位置看到对话。他们不会看到旧的对话。
  • 如果某个联系人被添加到对话中并且不是群组消息其他成员的存储联系人,则这些其他成员将只能看到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
  • 如果您将某人添加到使用 Android 手机或未使用 iMessage 的群组消息中,则消息气泡将变为绿色而不是蓝色。
  • 如果您在群消息对话中阻止某人,该人也将在其他短信对话中被阻止,并且他们将无法给您打电话或向您拨打 FaceTime 电话。
  • 如果群组消息是 iMessage,则您只能向群组消息添加新联系人。
  • 如果您很难在现有群组消息中正确获取成员,那么创建一个新消息可能会更容易。如果新群组包含一组不同的联系人,则现有群组消息不会受到影响。

虽然本文中的步骤特别关注在 iOS 11 中向群组消息添加新成员,但该过程对于其他版本的 iOS 也非常相似。

您的消息应用程序中是否有太多消息对话,并且变得难以导航?了解如何删除短信对话和清除旧对话。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