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ad 2 中删除电视剧集

iPad 2 让购买音乐和视频、安装新应用程序和拍照变得非常简单。不幸的是,这也使得填充设备上有限的空间变得容易。如果您需要更新 iPad 上的多个应用程序,并且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提示您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检查 iPad 上的可用空间。一旦确定需要释放设备上的一些空间,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删除 iPad 2 上的电视剧集。

删除 iPad 电视剧集以释放空间

当您需要释放一些空间时,电视节目集是删除的不错选择。如果您已经看过一集并且不打算很快再次观看,那么它只是占用了宝贵的空间。此外,如果您决定要再次观看,您可以随时将剧集重新下载到您的 iPad。掌握这些知识后,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从 iPad 2 中删除电视节目集。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触摸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用法 屏幕右侧的选项。

第 4 步:触摸 影片 屏幕右侧的选项。

步骤 5:选择包含要删除的剧集的电视节目。

第 6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7:按要删除的剧集左侧的红色圆圈,然后按 删除 按钮。

第八步:点击蓝色 完毕 完成删除剧集后的按钮。

您是否考虑过升级到更新的 iPad,或切换到 iPad Mini?亚马逊是购买其中任何一种商品的绝佳选择,而且它们通常比其他选择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