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Outlook 2010 中突出显示的搜索词的颜色

当您的 Outlook 2010 文件夹之一变得太大时,可能很难找到您需要的特定邮件。幸运的是,Outlook 2010 包含一个出色的搜索功能,您可以使用它来查找这些邮件,方法是搜索邮件中的术语或搜索发送邮件的人的姓名。搜索过程甚至包括突出显示与您的查询匹配的术语。默认情况下,此突出显示颜色为黄色。但是,这是一个可调整的设置。所以,如果你想学 如何更改 Outlook 2010 中突出显示的搜索词的颜色,您只需要修改 Outlook 选项菜单上的一个选项。

更改 Outlook 2010 搜索突出显示颜色

某些 Outlook 2010 用户在搜索查询突出显示颜色时遇到问题,因为它与屏幕上的其余颜色的对比度不够鲜明,这会增加查找搜索匹配项时的难度。您当然可以通过从此设置中可用的其他颜色中进行选择来改进此搜索方面。继续阅读以下步骤以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2010 的搜索突出显示颜色。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附近,这将打开一个新的 展望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搜索 左侧栏中的项目 展望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高亮颜色 在里面 结果 部分,然后选择要用于突出显示 Outlook 2010 中匹配的搜索结果的新颜色。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您现在可以执行测试搜索以查看新的突出显示颜色的外观。您可以继续调整此设置,直到找到最适合您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