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

许多机顶流设备都有某种屏幕保护程序,以帮助防止图像在屏幕上停留的时间过长。但是,如果您不喜欢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您可能想知道如何禁用它。

您的 Apple TV 有许多不同的设置来帮助自定义设备的运行方式。

其中一些设置具有默认选项,包括屏幕保护程序。

如果 Apple TV 上没有活动,则屏幕保护程序将在一段时间后打开。当前的持续时间很可能设置为五分钟左右。

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屏幕保护程序或者您只是不想让它出现,那么您可以禁用它。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Apple TV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目录 隐藏 1 如何禁用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 2 如何关闭 Apple TV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禁用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一般的.
  3. 选择 屏幕保护程序.
  4. 选择 之后开始.
  5. 选择 绝不.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Apple TV 上禁用屏幕保护程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关闭 Apple TV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我正在 Apple TV 4K 上执行本文中的步骤。如果您使用不同的 Apple TV 型号或旧版本的操作系统,这些步骤可能会略有不同。

第 1 步:选择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菜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屏幕保护程序 选项。

第 4 步:选择 之后开始 设置列表中的选项。

第 5 步:选择 绝不 选项以禁用屏幕保护程序。

现在,即使您有一段时间没有在设备上执行任何操作,您的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也不会出现。

其他来源

  •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关闭三星 Galaxy On5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在 Roku 3 上将时钟设置为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禁用 Roku 电视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启用旁加载
  • 如何禁用 iPhone 5 消息中的相机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