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按名字对联系人进行排序

如果您已经使用智能手机几年了,那么您可能已经建立了一个相当大的联系人列表。无论是完整的联系人、电话号码还是电子邮件地址,该列表都会变得非常庞大。但是随着您的联系人数量的增加,找到您不经常使用的联系人变得越来越麻烦。您可以删除联系人以帮助缩短您的列表,或者您可以更改联系人的排序方式。如果您经常发现自己按名字查找联系人,或者您不记得联系人的姓氏,则选择按名字而不是姓氏排序是一个有用的选项。

更改 iPhone 5 上的联系人排序

这也是您可以用来在不同排序选项之间来回切换的功能。因此,如果您通常喜欢按姓氏排序但找不到特定联系人,您可以切换到名字排序来查找它,然后在完成后切换回您喜欢的姓氏排序。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打开邮件、通讯录、日历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联系人 部分,然后触摸 排序 按钮。

选择排序顺序选项

第 4 步:选择 第一,最后 选项。然后您可以按 按钮以退出菜单。

选择您喜欢的排序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有不同的排序顺序和显示顺序。因此,如果您想让您的联系人按名字的字母顺序排序,但显示为“姓氏,第一位”,那么您可以随意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