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照片流图片

无论您拥有何种型号,iPhone 5 的最大缺点之一是设备上的空间有限。例如,您可以通过删除歌曲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但设备的许多区域都占用了大量空间。这些区域之一是照片流,它允许您在 iOS 设备之间共享图像。默认情况下启用此功能,但并非所有人都使用它,这意味着您的 iPhone 5 上可能有一个占用大量空间的 Photo Stream 相册。幸运的是,您可以禁用 iPhone 5 上的“照片流”选项以从您的设备中删除这些图像并将该空间取回用于其他用途。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即可获得免费的两天送货服务和免费的视频流。对于经常从亚马逊购物的人,或喜欢从互联网上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的人来说,这是一项很棒的服务。

摆脱 iPhone 5 上的照片流

请注意,此过程将从您的 iPhone 5 中删除您的 Photo Stream 图片。 Photo Stream 将继续在连接到同一 iCloud 帐户的其他 iOS 设备上工作,但您使用 iPhone 拍摄的图像不会上传到 Photo Stream,直到您在 iPhone 上重新启用该功能。因此,一旦您准备好关闭 iPhone 5 Photo Stream,您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照片和相机 选项。

第 3 步:移动旁边的滑块 我的照片流 从右到左。

第 4 步:触摸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关闭 Photo Stream 并从您的设备中删除您的 Photo Stream 图片。

当 Photo Stream 关​​闭时,它将如下图所示。

个人照片几乎无法替换,因此备份它们很重要。这款便携式硬盘是您计算机上所有文件的绝佳备份解决方案。

另一种释放 iPhone 5 空间的简单方法是删除电视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