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旋转图片

长期以来,对于使用相机的任何人来说,图片的正确方向一直是一个问题,移动设备相机上仍然存在这个问题。由于此问题,您可能会发现相机胶卷上的图片方向不正确,需要旋转。您可能认为这需要您从 iPad 导出图片,但实际上 iPad 上有一些基本的图像编辑工具可以让您进行这样的调整。所以如果你想直接从你的 iPad 旋转图片,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进行操作。 3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经济的方式来创建重要文件的备份,请查看这款带有云备份的便携式硬盘。

在 iPad 上的 iOS 7 中旋转图片

本文将特别关注在 iPad 上旋转图片,但您会注意到还有一些其他工具可供您使用。因此,如果您发现需要对其他图片进行额外调整,请记住您在设备上提供了这些选项。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专辑 或者 相片 选项,具体取决于您要如何找到需要旋转的图像。

第 3 步:如果您选择按相册搜索,请打开包含图片的相册。

第 4 步:点击要旋转的图片的缩略图。

第 5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触摸 旋转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您可能需要多次触摸它,具体取决于您需要旋转图像的程度。

第 7 步:触摸 保存 对旋转的图像感到满意后,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如果您不想保存旋转的图像,您还会注意到屏幕左上角有一些撤消选项。

如果您想再买一台平板电脑,但又不想花钱买另一台 iPad,那么请查看 Kindle Fire。这是一款快速、易于使用的平板电脑,对您的预算更加友好。

如果您想分享屏幕上无法保存的内容,您可以拍摄 iPad 屏幕的照片。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拍摄 iPad 屏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