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屏幕底部移动应用程序

iPhone 5 的导航系统包括一系列主屏幕,每个屏幕最多包含 20 个图标。无论这些图标是用于包含多个应用程序的文件夹还是用于单个应用程序,您最终都可能需要浏览多个屏幕。这可能会使您很难找到您经常使用的特定应用程序。幸运的是,屏幕底部还有一个固定的停靠栏,可以包含四个应用程序。但是,如果该 Dock 中有一个您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需要将其删除。您可以阅读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从 iPhone 屏幕底部的 Dock 中删除应用程序。

从 iPhone Dock 中删除应用程序

请注意,本教程专门针对从 iPhone 的 Dock 移动应用程序。删除应用程序后,您可以选择将不同的应用程序拖到 Dock 中以使用下面概述的相同技术替换它。

第 1 步:解锁 iPhone 以显示主屏幕。

第 2 步:用手指触摸并按住屏幕底部的应用程序图标之一,直到它们开始晃动,并且某些应用程序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小 x。

第 3 步:将应用程序图标拖出屏幕底部的 Dock 到主屏幕上的某个位置。

第 4 步:按主页按钮(屏幕下方的物理圆形方形按钮)退出此模式并锁定新的应用程序布局。

您是否一直在寻找廉价的 iTunes 替代品来租借或购买电影或电视剧集? Amazon Instant 通常更便宜,而且他们不断有销售。此外,您可以使用免费的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