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截屏

大多数计算机都包含一项功能,允许您拍摄屏幕配置的快照,以便您可以保存或共享它。如果您有一台运行 Mac OS X 10.8 操作系统的 Mac 电脑,那么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截取屏幕截图并将其自动保存到电脑桌面。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截取 Mac 屏幕的屏幕截图。

如何在 Mac 上截取屏幕截图

这是 Windows 计算机上打印屏幕功能的替代方案,但功能略有改进。当您执行下面指示的组合键时,它不会像在 Windows 计算机上那样简单地将屏幕截图复制到剪贴板。这实际上会生成一个图像文件并将其保存到您的桌面。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在 Mac 计算机上进行打印屏幕。

第 1 步:设置您的屏幕,使其按照您希望的方式显示在屏幕截图中。

第 2 步:按 命令 + 转移 + 3 键生成屏幕截图。

第 3 步:您可以通过导航到桌面找到您的屏幕截图,屏幕截图将如下图所示。

亚马逊礼品卡对于喜欢在线购物的人来说是很棒的礼物。此外,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来设计完全独特的礼品卡,或者您可以从大量出色的预制选项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