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为 iPhone 上的联系人设置铃声?

我们已经写过关于在 iPhone 上更改铃声的文章,这使您可以将您的电话铃声与仍在使用默认 iPhone 铃声的其他人区分开来。但是您知道吗,您还可以设置您的手机,以便根据来电者的不同来播放不同的铃声? iPhone 上的此自定义铃声功能允许您指定特定的铃声以在指定的联系人呼叫您时播放。如果您正忙于做其他事情,并且只想在来电来自某个联系人时急于接听电话,这将特别有用。

如何为 iPhone 上的联系人设置自定义铃声

这是 iPhone 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您可以将其添加到任意数量的联系人中。您甚至可以为多人设置相同的铃声,如果您想知道工作人员何时给您打电话或家人是否给您打电话,这将非常有用。

第 1 步:触摸 电话 图标。

第 2 步:触摸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您要为其设置自定义铃声的联系人。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向下滚动,然后选择 铃声 选项。您会在本节中注意到,您还可以选择设置自定义振动,以及自定义振动 文字音调 选项。

第六步:选择新铃声,然后点击 完毕 按钮。

第 7 步:触摸 完毕 再次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您还可以为 iPhone 上的联系人设置自定义图片,该图片将在该联系人尝试呼叫您时显示在您的锁定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