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上刷新页面

虽然 iPhone 上安装的移动 Safari 应用程序是一个非常好的浏览器,但您可能会发现您更喜欢使用不同的选项。另一种选择是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它加载速度非常快,如果您熟悉 Google Chrome,则很容易使用。但也许 Chrome 移动应用程序的最佳功能之一是,您可以查看存储在使用同一 Google 帐户登录的其他计算机上的页面。因此,如果这些功能是您开始使用 Chrome 应用程序的原因之一,那么您可能对它提供的选项感到满意。但是您可能难以找到的一项功能是 刷新 按钮。如果您想查看自上次加载页面以来是否有任何新内容添加到页面中,您可以按下此按钮。幸运的是,此选项可用,并且可以通过按两次按钮使用。

如何在 iOS 移动 Chrome 应用程序中刷新网页

我发现我需要经常刷新网页。无论我是在查看自己编写的页面并想查看更改的外观,还是正在等待体育比分更新, 刷新 是一个有用的工具。但是当我第一次开始使用 Chrome 应用程序时,我在定位 刷新 按钮。幸运的是,它仍然存在,一旦您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更新 iPhone 5 上的 Chrome 页面。

第 1 步:启动 谷歌浏览器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设置 窗口顶部的按钮(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按 刷新 菜单顶部的按钮。

您知道可以在 iPhone 上为应用程序创建文件夹吗?您可以阅读本文中的说明,了解组织不断增长的应用程序库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