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 iPhone 5

在您使用 iPhone 5 一段时间后,您将不可避免地被告知该设备有可用的软件更新。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实际安装该更新。您可以阅读下面的教程,了解如何快速轻松地为 iPhone 5 安装软件更新。

如何安装 iPhone 5 更新

你不需要为你的 iPhone 5 安装任何更新,但更新通常包括对各种错误和安全问题的重要修复,而且它们通常包括功能升级。

在安装更新之前需要考虑的一些重要事项:

– 虽然这在技术上不是必需的,但在下载和安装更新时插入 iPhone 5 是个好主意。这将防止 iPhone 在安装更新时耗尽电池,这可能会出现问题。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请注意,您的设置菜单可能会直接打开更新屏幕,而不是顶级设置菜单。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跳到第 4 步。

第 3 步:选择 软件更新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现在安装 屏幕中央的按钮。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会看到下面的屏幕。但是,根据您收到更新通知后的时间以及您是否已连接到 Internet,您可能会看到 下载并安装 按钮代替。

第 5 步:触摸 同意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以接受条款和条件。

第 6 步:触摸 同意 再次按钮以确认您接受条款和条件。

等待更新安装。这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并且您的手机将在此过程中关闭。当您再次看到主屏幕并可以与之交互时,您就会知道更新已完成。

这与更新您的应用程序不同。软件更新适用于 iOS,它是手机上的操作系统。您已安装的应用程序的更新通过 App Store 单独处理。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新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