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将 Siri 声音从女性变为男性

Siri 是 iPhone 5 上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它可以执行数量惊人的不同任务。但如果你经常使用 Siri,你可能会厌倦默认的女声。幸运的是,iOS 7 引入了从女性声音切换到男性声音的选项,反之亦然。对于经常使用 Siri 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如果您的朋友也不知道它可用,则可以向他们展示一个很酷的新功能。

我们 喜欢 Roku 机顶盒,如果您有 Netflix、Hulu、HBO 或 Amazon Prime 帐户,您也可能会喜欢。单击此处查看 Roku 1,看看它是否对您有用,或作为送给朋友或家人的礼物。

更改 iPhone 5 上 Siri 语音的性别

更改 Siri 语音的性别不会影响应用程序的行为方式。在以前的 iOS 版本中有一种改变声音的方法,但它涉及改变 Siri 应用程序的语言,这偶尔会对应用程序的行为方式产生一些负面影响。请放心,更改 Siri 声音的性别现在是 Siri 应用程序的支持功能,并且无论您使用男性还是女性声音,都会以相同的方式执行。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Siri 按钮。

第 4 步:触摸 声音性别 按钮。

第 5 步:选择您希望 Siri 说话的性别选项。

您可以随时更改此设置,因此如果您决定要再次切换性别,只需返回此菜单即可。

您知道现在可以在 iOS 7 中阻止来电者吗?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