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更改您的移动目标

Apple Watch 有一个健身应用程序和一个活动应用程序,可提供有用的方法来跟踪您的锻炼情况。这种跟踪通过定义为移动、锻炼和站立的三个值进行。这些值可让您很好地了解当天的活动进展情况。但如果这些数字太容易或太难实现,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提高或降低 Apple Watch 上的移动目标。

首次配置 Apple Watch 时,您输入了有关您自己和您的活动水平的信息。这会计算卡路里目标或移动目标,并且您的 Apple Watch 会跟踪您每天完成该目标的进度。但是,如果您发现它太低或高得不切实际,您可能会决定更改手表上的 Move 目标。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手表本身的活动应用程序更改您的 Apple Watch 移动目标。按照以下指南中的步骤,您将能够减少或增加您的移动目标,以调整您需要达到的卡路里目标数量,以实现您的每日目标。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更改您的运动目标 2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更改您的卡路里目标(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更改您的移动目标

  1. 按下数字表冠按钮。
  2. 点击 活动 图标。
  3. 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4. 点击并按住 移动 目标。
  5. 选择 更改移动目标.
  6. 调整数字并点击 更新.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更改 Apple Watch 移动目标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更改卡路里目标(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执行。本指南使用的 Apple Watch 型号是 Apple Watch 2,使用 Watch OS 3.1.2。您无需使用 iPhone 进行任何这些调整。

第 1 步:点击 活动 应用程序屏幕上的应用程序图标。

您可以通过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此屏幕。您可能需要多次按下表冠按钮,具体取决于您开始本指南时所在的屏幕。

第 2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3 步:触摸并按住 移动目标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更改移动目标 选项。

第 5 步:点击 – 或 + 图标以降低或增加您的每日卡路里移动目标。完成后,点击 更新 按钮。

Apple Watch 上的大多数选项和功能都可以自定义。例如,如果您发现关闭这些通知的次数比完成呼吸练习的次数要多,请了解如何关闭 Apple Watch 上的呼吸提醒。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查看您的步数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开始跑步锻炼
  • 如何关闭今天的 Apple Watch 活动通知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站立提醒
  •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不同的锻炼指标
  • 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跑步的时间或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