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第 6 代 iPad 上启用屏幕录制

Apple 最近推出了一项功能,可让您记录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此功能添加适用于运行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虽然您长期以来一直能够使用组合按键来截取屏幕截图,但这是一种创建完整视频的方式,可以捕捉您在屏幕上看到或做的所有事情。

许多 iPad 用户已经等待此功能一段时间了,因为它提供了很多用处。

但是,如果您尝试使用 iPad 的屏幕录制功能,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其添加到控制中心以便它可以启动。

目录 hide 1 如何将屏幕录制按钮添加到 iPad 控制中心 2 如何录制您的 iPad 屏幕(带图片的指南) 3 有关如何在第 6 代 iPad 上启用屏幕录制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将屏幕录制按钮添加到 iPad 控制中心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控制中心.
  3. 选择 自定义控件.
  4. 点击 + 旁边的 屏幕录制.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ad 上使用屏幕录制功能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录制您的 iPad 屏幕(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13.5.1 版 iPad 操作系统的第 6 代 iPad 上执行的。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自定义控件 屏幕右侧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点击左侧的绿色小加号 屏幕录制.

当屏幕录制选项列在菜单顶部的“包括”部分下时,您已成功将其添加到控制中心。

现在您只需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即可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击屏幕录制按钮开始。

有关如何在第 6 代 iPad 上启用屏幕录制的更多信息

当您按下控制中心的屏幕录制按钮开始录制时,将有 3 秒倒计时。

当您在屏幕的右上角看到一个带有白色圆圈的红色矩形时,您就会知道正在进行屏幕录制。

要结束屏幕录制,您需要再次打开控制中心并按屏幕录制按钮结束它。

默认情况下,屏幕录制将不包括声音。如果您想启用麦克风,您需要点击并按住控制中心的屏幕录制按钮,然后点击麦克风按钮将其打开。

结束屏幕录制后,它将保存到您的照片应用程序中。屏幕录制的大小与您使用相机应用程序录制的视频相当,因此随着视频变长,它们可能会变得非常大。

其他来源

  • 我的 iPhone 屏幕顶部的红色栏是什么?
  • 如何在 iPhone 上为屏幕录制启用音频
  • 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屏幕录制
  • 如何在 iPad 上扫描二维码
  • 为什么我的 iPad 屏幕不旋转?
  • iPad 视频录制 – 如何更改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