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

亚马逊 Alexa 是一项非常多样化的功能,您可以使用它来做的许多事情也可以在其他类似的语音控件(如 Siri)上找到。这些项目之一涉及将项目添加到列表。正如您对像亚马逊这样的在线零售商所期望的那样,默认列表之一涉及您将来可能需要购买的物品。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查找购物清单。

  • 默认情况下,亚马逊 Alexa 购物清单位于应用程序中。你不需要做任何额外的事情来添加它。
  • 您可以通过说“Alexa,将 xxx 添加到我的购物清单”来将商品添加到您的购物清单中。
  • Alexa 购物清单采用一种格式,可让您在购物时挑选商品后进行核对。

亚马逊 Alexa 可以帮助您在家里做很多事情。你可以用它来控制许多智能家居设备,可以听音乐,可以获取信息,还可以更新列表。

默认情况下,Amazon Alexa 中可用的列表之一是购物清单。只需告诉 Alexa 将商品添加到您的购物清单,该清单就会自动更新。

但是您可能无法实际找到该列表,因此在您购物时很有用。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中找到 Alexa 的购物清单。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亚马逊 Alexa 购物清单 2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带图片的指南) 3 什么是 Alexa 购物清单? 4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的更多信息 5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您的亚马逊 Alexa 购物清单

  1. 打开 亚历克萨 应用程序。
  2. 触摸屏幕右下角的菜单图标。
  3. 选择 清单和注释 选项。
  4. 选择 购物 列表。

本文继续在下面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的 iPhone 上已经安装了 Alexa 应用程序,并且您已使用您的亚马逊帐户登录。如果没有,您可以在此处下载 Alexa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亚历克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二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三行)。

在较新版本的 Alexa 应用程序中,此三行菜单位于屏幕的右下角。

第 3 步:选择 清单和注释 菜单中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购物 物品。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触摸此屏幕上的 + 图标来创建新列表。

什么是 Alexa 购物清单?

如果您熟悉 Alexa 及其所能做的一切,那么将其列表纳入您的日常生活会非常有帮助。

本质上,Alexa 购物清单是您将来需要购买的物品清单。这可能是您在杂货店、度假时需要的东西,或者只是您家中需要的东西。

购物清单的特别之处在于您如何使用语音控制向其中添加项目。当您在您的其中一台 Alexa 设备的交互距离内时,您只需说“Alexa,将牛奶添加到我的购物清单”。我们向您展示了如何在上述步骤中找到的列表将使用您告诉 Alexa 添加的任何项目进行更新。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Alexa 购物清单的更多信息

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 Alexa 应用程序和您的 Alexa 设备都连接到同一个 Amazon 帐户。

当您在 Alexa 设置菜单中打开列表和备注菜单时,您将在屏幕顶部看到一个列表选项卡和一个备注选项卡。您可以选择任一选项卡来查看您创建的各种列表或注释。

您还可以通过选择该列表顶部的“添加项目”选项,手动将项目添加到您的任何列表。您不仅可以使用语音通过 Echo Dot 或 Echo Show 等 Alexa 设备添加项目。

如果您想使用 Alexa 将项目添加到您的列表中,那么您需要确保已将家中支持 Alexa 的设备添加到您的亚马逊帐户。如果您将它们添加到不同的亚马逊账户,则您添加的项目将被放置在该账户的列表中。

如果您家中有不止一个 Amazon Fire TV Stick,并且发现很难在 Alexa 或 Fire TV 应用程序中选择正确的一个,请了解如何重命名 Amazon Fire TV Stick。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Amazon Alexa 中启用访客连接
  • 如何在 iPhone 亚马逊 Alexa 应用程序中启用送货通知
  • 如何使用 iPhone 中的照片作为 Echo Show 的背景
  • 如何在 iPhone 上从 Alexa 创建亚马逊回声警报
  • 如何从 iPhone 重命名亚马逊消防电视棒
  • 如何在 Amazon Alexa iPhone 应用程序中重命名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