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制作 Excel 白色背景

除非您对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新工作簿的默认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否则默认情况下您可能具有白色单元格背景。但是您可能出于各种原因编辑了背景或填充颜色,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需要将该颜色恢复为默认的白色。

自定义 Excel 电子表格可以使其更易于阅读。对于包含非常相似数据的行和列的大型电子表格尤其如此。人们喜欢简化数据组织的一种方法是使用单元格填充颜色来指示某些类型的数据相关或相似。

但是,如果您开始更改这些单元格中的值,或者移动大量数据,则此单元格填充特性可能会变得有些混乱。在这些情况下,通过同时将它们全部更改为白色来清除所有单元格填充颜色通常更简单。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切换到白色单元格背景 2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所有单元格背景设为白色(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使用 Excel 中的页面布局选项卡将整个背景设为白色 4 有关如何制作的更多信息Excel 2010 中的 Excel 白色背景 5 个其他来源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切换到白色单元格背景

  1. 打开 Excel 文件。
  2. 选择要编辑的单元格。
  3. 点击 标签。
  4. 选择旁边的箭头 填色.
  5. 选择 白色的 颜色。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制作 Excel 白色背景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所有单元格背景设为白色(带图片指南)

将所有内容切换回白色单元格背景可以作为一种重置开关,让您使用电子表格的工作更加简单。单独更改工作表中所有单元格的单元格颜色可能很乏味,因为同时为多个单元格设置填充颜色要容易得多。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将所有单元格填充颜色更改为白色。

步骤 1:打开要编辑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设置为白色的单元格填充颜色的所有单元格。

我在下图中手动选择了我的单元格,但您也可以单击电子表格左上角的单元格来选择整个内容。该单元格在下图中圈出。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右侧的下拉箭头 填充颜​​色r 图标。

第五步:点击 白色的 下拉菜单中的颜色图标。

您也可以选择使用 无填充 选项而不是白色选项。根据您对电子表格所做的其他自定义,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如何使用 Excel 中的页面布局选项卡使整个背景变白

如果您尝试在 Excel 工作表中更改的唯一内容是单元格的背景颜色,那么您可能只需要选择所有单元格并使用“字体”组中的按钮更改填充颜色。

但是,如果您想删除网格线和单元格边框以使整个工作表为白色怎么办?

幸运的是,这是可能的,尽管您需要调整一些其他设置。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选择页面布局选项卡,然后单击网格线下的查看旁边的框。这将从电子表格中删除所有网格线。

您也可以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通过单击小 页面设置 按钮在页面设置组中)并选择 床单 选项卡也可以找到删除网格线的选项。

如果您已经更改了背景颜色并且没有以任何其他方式选择格式单元格,那么隐藏网格线后可能就完成了。

但是,某些单元格中也可能有工作表数据,这些单元格应用了其他格式。

如果您有边框,那么您可以使用字体组中的边框按钮编辑这些边框,或者您可以单击字体组右下角的小字体按钮。在这里,您将看到一个带有数字选项卡、对齐选项卡、字体选项卡、边框选项卡、填充选项卡和保护选项卡的窗口。

如果您选择边框选项卡,您可以删除边框选项。如果您只是想让整个页面或整张纸变成白色,那么您可以选择预设下的无选项。示例框将更新以显示所选单元格的外观。

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制作 Excel 白色背景的更多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将让您将单元格的背景颜色从它们当前的任何颜色更改为白色。

但是,根据您所处的情况以及为什么需要在 Excel 中使用白色背景,如果您选择不使用填充颜色,可能会获得更好的结果。在某些情况下,使用白色而不是无填充可能会出现问题,例如如果您在一张非白色的纸上打印。

另一种快速选择电子表格中所有单元格的方法是使用 Ctrl + A 键盘快捷键。这将选择当前工作表中的所有单元格。

如果要将相同的更改应用于 Excel 工作簿中的多个工作表,则可以按住 Ctrl 键并单击要编辑的每个工作表选项卡。您还可以右键单击工作表选项卡之一,然后选择“选择所有工作表”选项。

您可以在 Excel 中删除背景颜色(以及您所做的其他格式更改)的另一种方法是清除格式。您可以通过选择要修改的单元格,单击 选项卡,然后选择 清除 按钮并选择 清除格式.

虽然您可以通过转到“文件”>“打印”来打开“打印预览”,但您也可以选择窗口顶部的“查看”选项卡并切换到“页面布局”选项,以查看移除单元格背景后打印页面的外观颜色、网格线和边框。

有一个新的 Microsoft Office 订阅选项可用,它可以为需要在多台计算机上安装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等程序的人提供一些节省的好处。单击此处了解有关此名为 Office 365 的订阅版本的更多信息。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在 Excel 2010 中使用背景图片的文章。

其他来源

  • Excel中如何用颜色填充单元格?
  • 如何在 Excel 2016 中添加网格线
  • 如何从 Excel 2010 中的选定单元格中删除单元格格式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更改边框颜色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边框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缩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