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1 中设置打印区域

有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处理需要打印的非常大的电子表格。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在 Excel 2011 中将该工作表适合一页,但是当您处理大量数据时,这并不总是实用的。但是您可以利用允许您在 Excel 2011 中设置打印区域的功能,以便仅打印电子表格的一部分,而不是整个内容。

在 Excel 2011 for Mac 中设置打印区域

请注意,如果您决定以后要打印整个电子表格或电子表格的不同部分,则需要设置和清除此项。

步骤 1:在 Excel 2011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或触控板突出显示要设置为打印区域的电子表格部分。

第三步:点击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打印区域 选项,然后选择 设置打印区域 选项。

现在,当您打印电子表格时,您将看到“打印”菜单的“快速预览”区域中仅显示您刚刚选择的区域。

您知道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杂志订阅吗?他们有很多受欢迎的选择,包括《时代》、《娱乐周刊》和《大都会》,所有这些都以低廉的价格提供。点击这里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