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 SkyDrive

您的 Microsoft SkyDrive 在线云存储帐户包括一项名为 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这将在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上安装一个本地文件夹。如果您已按照此链接中的说明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那么您就会知道它将创建一个本地文件夹,该文件夹会自动与您的云存储帐户在线同步。如果您经常使用多台计算机,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因为它将文件存储在云中,以便您可以在任何可以连接到 Internet 的地方访问它们。但是如果您决定停止使用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或者您想重新安装它,那么您将需要学习 如何卸载网盘.该过程与卸载计算机上的任何其他程序非常相似,因此如果您以前曾经这样做过,应该会很熟悉。

删除 SkyDrive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

卸载 SkyDrive 的一个更困难的要素之一就是弄清楚它的名称。该应用程序列在计算机的程序和功能中,但不在控制面板或开始菜单中。继续阅读以了解卸载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的过程。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控制面板.

第二步:点击蓝色 卸载程序 下的链接 程式 窗口的一部分。

步骤 3:滚动程序列表,直到找到 微软网盘 选项,然后单击它一次以选择它。

第四步:点击 卸载 程序列表上方蓝色水平栏中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 是的 以确认您要允许该程序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更改。

SkyDrive 文件夹将保留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左侧的收藏夹列表中。如果要从该位置删除文件夹的快捷方式,则需要右键单击该文件夹,然后单击菜单底部的“删除”选项。此外,SkyDrive 文件夹将保留在硬盘驱动器上的位置,让您可以访问其中存储的文件。但是,对文件夹内容的更改将不再影响在线存储在您的 SkyDrive 帐户中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