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添加密件抄送字段

BCC 字段有许多有益的用途,但也许最常见的用途是能够向个人发送电子邮件,而他们不知道邮件的其余收件人。无论您是要保护接收消息的其他人的隐私,还是不希望您的收件人知道消息已发送给其他人,BCC 字段的使用都有一些实际应用。但该字段在 Outlook 2013 中默认不显示,因此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使其显示。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启用密件抄送

以下步骤将设置您的新消息窗口,以便为每条消息显示密件抄送字段。如果您希望能够在闲暇时关闭和打开 BCC,那么您还需要按照以下步骤禁用 BCC 字段。

第 1 步:启动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按钮在 新的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三步:点击 选项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密件抄送 按钮在 显示字段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然后,您可以在以后返回此位置并单击 密件抄送 如果您不想再显示该字段,请再次按钮。

您是否有想要在电视上观看的 Netflix、Amazon Prime 或 Hulu Plus 订阅?单击此处了解 Roku 3,这是市场上最实惠的视频流设备之一。

如果您觉得接收邮件的速度不够快,您可以在 Outlook 2013 中更改发送和接收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