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一页上打印所有列

Excel 2010 是一款适用于多种不同用途的完美程序,但有一个令人沮丧的领域是您需要打印电子表格。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不完全适合打印机的纸张,那么 Excel 会自动将额外的列推送到自己的页面,这可能会导致大量混乱和浪费纸张。手动调整列的大小也可能是徒劳的,因为调整一列最终可能会产生另一个问题。幸运的是,Excel 2010 具有打印设置,允许您自动将所有列放在一页上,确保数据采用更便于打印的布局。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的一页上打印多列

但是,在执行此操作时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单元格和文本的大小将缩小以适应印刷空间的减少。因此,如果您告诉 Excel 将在一页上容纳 100 列,但生成的打印输出可能会难以辨认。这是利用“打印”屏幕右侧的“打印预览”的好方法,因为它可以让您了解文本将变得多小。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打印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无缩放 按钮。

第 5 步:选择 在一页上适合所有列 选项。如果您对预览的外观感到满意,请单击 打印 按钮。

如果文本稍微太小,请考虑改用横向。

您是否拥有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并且想要一种简单的方式在电视上观看它们? Roku 3 是一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并且该设备非常易于设置和使用。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3 的更多信息。

您还可以配置 Excel 2010 电子表格,以便将整个电子表格放在一页上。

当您在每一页上打印第一行时,多页电子表格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