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图片

Excel 的主要用途是存储、比较和分析数据,但 Excel 用户可用的工具和选项的绝对数量使其成为比这更通用的程序。例如,您可能正在使用电子表格来创建订单或发票,这通常需要与仅制作电子表格时所采用的方法略有不同。改善表单外观的一种方法是在表单上包含您公司的徽标。

在 Excel 2013 的电子表格中放置图片或徽标

您可能想要在 Excel 2013 电子表格中插入图片的原因还有很多,但这是我经常看到的一个。幸运的是,这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旦放置图片,根据需要移动或调整大小甚至非常容易。本教程还将假设您有要插入计算机某处的图片。如果您还没有它,请在开始此过程之前找到该图片并将其放在您的计算机上。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图片 按钮在 插图 丝带的部分。

步骤 4:浏览到要插入的图片,选择它,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然后,您可以单击图片并将其拖动到您想要显示的任何位置。

也可以通过单击图像周围的任何手柄并拖动它们来调整图片的大小。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不能丢失的数据或文件,那么您需要将这些文件备份到外部硬盘驱动器或联网计算机。大容量外置硬盘越来越便宜,包括亚马逊的 1 TB 选项。将其与 CrashPlan 等免费备份程序相结合,您可以在几分钟内设置一个自动备份解决方案。

Excel 中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是数据透视表。这可以真正简化您可能需要执行的任何手动添加或行组合。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创建数据透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