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信息添加到 iPhone 5 Dock

iPhone 5 上的默认图标布局对许多 iPhone 用户来说非常方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开始添加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可能到了您需要经常在不同屏幕之间切换才能找到所需内容的地步。但是,屏幕底部的四个图标(称为“停靠栏”)将保持在同一位置,无论您在哪个屏幕上。因此,将您最常用的四个应用程序放在该位置以方便访问是有意义的。因此,如果您想将 Messages 应用程序放在 Dock 中,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

将消息图标放在 iPhone 5 屏幕底部的 Dock 中

虽然本文是专门针对 Messages 应用编写的,但它也适用于您可能想要添加到 Dock 的任何其他应用。因此,例如,如果您更喜欢使用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而不是 Safari,您也可以交换这些图标。

第 1 步:找到您的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并按住 留言 图标直到它晃动。请注意,屏幕上其他一些应用程序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 X。您可以通过按 X 删除应用程序,尽管某些应用程序(例如消息)没有 X,因为它们无法删除。

第 3 步:将要删除的图标拖出 Dock。就我而言,我正在删除 音乐 图标。

您的 Dock 现在应该只有三个图标。

第 4 步:拖动 留言 应用程序进入扩展坞。您可以将其拖动到 Dock 中的任何位置。

第 5 步:按 按钮以设置应用程序并完成该过程。

如果您的手机上有很多重要文件,或者您有一个使用 iTunes 管理的大型媒体库,则可能是时候将这些文件存储在外部硬盘驱动器上作为备份,以防计算机硬盘驱动器崩溃。这款来自 Amazon 的 1 TB 硬盘价格实惠,好评如潮,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空间足够。

如果您想删除某些应用程序以释放 iPhone 5 上的空间,请查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