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kyDrive 中配置获取文件设置

微软的 SkyDrive 云存储服务是一个很好的远程存储文件的解决方案。它有大量存储空间的免费选项,并且浏览器界面非常易于使用。但是,如果您之前遇到过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并按照本教程中的说明将其安装到您的计算机上,那么您就会知道,当您可以将文件和文件夹添加到本地 Skydrive 文件夹时,它会变得更好。虽然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此文件夹后没有很多方法可以配置此文件夹,但可以 在 SkyDrive 中配置提取文件设置.此设置将确保您计算机上和 SkyDrive 帐户中的文件始终保持同步。

将 SkyDrive 本地文件夹设置为与 SkyDrive 帐户同步

尝试在 SkyDrive 中配置提取文件设置的最大问题是简单地定位需要进行调整的位置。开始菜单上没有 SkyDrive 列表,控制面板中也没有菜单。如果您想对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进行更改,则需要从屏幕右下角的系统托盘中打开 SkyDrive 菜单。

第 1 步:找到 网盘 计算机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该图标,则需要先单击向上的箭头。

第 2 步:右键单击 网盘 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选项 使我可以在其他设备上使用此 PC 上的文件.

第四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更改。

您计算机上的 SkyDrive 文件夹现在将能够与已存储在您的在线 SkyDrive 存储中的文件同步,并且您从计算机复制到该文件夹​​的任何文件也将与独立存储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