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任务栏中删除 Windows Media Player 图标

Windows 7 屏幕底部的任务栏是放置程序链接的好地方,因为它始终可见。默认的 Windows 7 安装在任务栏中默认带有几个图标,包括 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Explorer 和 Windows Media Player。但是,当您开始将指向其他程序的链接添加到任务栏时,您可能会发现链接在任务栏上延伸得太远,或者您不小心单击了本不想打开的图标。因此,如果您不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并且想要从任务栏中删除该图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轻松完成。

摆脱 Windows 7 任务栏中的媒体播放器图标

虽然本教程将重点专门删除 Windows Media Player 图标,但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删除任何其他图标。

步骤 1:找到要删除的程序图标。如果您不认识该图标,您可以将鼠标悬停在它上面几秒钟,直到可以看到一些预览文本。

步骤 2:右键单击该图标,然后选择 将此应用从任务栏解除固定 选项。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升级到 Windows 8,可以单击此处查看价格。

了解如何在 Windows 7 中隐藏任务栏(如果它妨碍了任务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