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 LTE

iPhone 5 能够通过支持该技术的运营商访问 LTE 网络,并获得 Apple 的批准。 LTE 提供比 3G 选项更快的数据连接,但访问更快的数据意味着您更有可能更快地使用您的数据计划。此外,有些人生活或工作在他们可以访问弱 LTE 信号的区域,这可能比强 3G 信号慢。因此,如果您因数据消耗速度加快或信号问题而决定需要在 iPhone 5 上启用或禁用 LTE 选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使用 iPhone 5 关闭或打开 LTE

如果您在 Apple 支持的 LTE 运营商(例如美国的 AT&T 或 Verizon)上使用 iPhone 5,则默认情况下将启用 LTE 选项。但是,如果该功能已关闭,并且您只能在您认为应该能够访问 LTE 的情况下访问 3G 或 Edge 网络,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 iPhone 5 上重新启用 LTE 功能。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蜂窝 选项。

第 4 步:将滑块移到右侧 启用 LTE 位置。

如果您在此屏幕上没有看到启用 LTE 选项,则您的运营商可能不支持 LTE。请注意,本文是在美国的 Verizon 网络上使用 iPhone 5 编写的。它运行的是 iOS 6.1.4。如果您在支持 LTE 的网络上并且您没有启用 LTE 选项,您应该检查您正在运行的 iOS 版本并安装任何可用的更新。单击此处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安装更新。

Apple TV 是与 iPhone 5 搭配使用的绝佳配件。它允许您将手机镜像到电视上,以及观看 Netflix、Hulu Plus、HBO Go 等节目。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价格。

如果您担心 iPhone 5 上的数据使用情况,您可以了解如何关闭 iPhone 5 上的所有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