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iPhone 5 用作闹钟

iPhone 5 是一款用途广泛的设备,几乎包含您对智能手机所期望的所有功能。但是您可能无法弄清楚如何将 iPhone 5 用作闹钟。幸运的是,iPhone 确实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设置闹钟的方法,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学习如何使用。

在 iPhone 5 上设置闹钟

一旦您开始使用 iPhone 5 闹钟选项,您就会意识到设置自定义闹钟是多么容易。您可以为一周中的每一天设置不同的闹钟,您可以为同一天设置多个不同声音的闹钟;基本上有很多不同的选项和设置。

第 1 步:打开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 屏幕右上角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闹钟的所有设置。你可以触摸 重复 按钮选择闹钟响起的日子, 声音 按钮选择闹钟声音, 打盹 选项来选择您是否希望能够暂停闹钟,您可以给闹钟贴上标签。屏幕底部的滚轮允许您选择闹钟的时间。

正在寻找与 iPhone 5 相关的其他有趣事物?您可以使用 Apple TV 在电视上镜像 iPhone 屏幕,以及观看 iTunes 内容、Netflix 和 Hulu Plus。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需要更改时间或声音,您还可以编辑现有的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