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删除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真的很容易安装,而且它们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执行您可能无法执行的操作,或者您可能不得不在 Web 浏览器中笨拙地执行这些操作。但并不是每个应用程序都像您认为的那样有用,并且在使用 iPhone 5 较长时间后,您会想要删除一些您不喜欢或不使用的应用程序。幸运的是,使用下面概述的两种方法之一从 iPhone 5 中的 iOS 7 中删除应用程序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或 Amazon Prime 视频的简便方法? Roku LT 非常易于设置和使用,而且价格非常实惠。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Roku LT 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定价。

在 iOS 7 中删除 iPhone 5 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 iOS 7 发布之前一直使用 iPhone 5,那么您会注意到该过程几乎相同。按钮的外观和菜单的结构略有变化,这可能会让不熟悉 iPhone 5 并且没有任何删除应用程序经验的人感到困惑。

方法一——

第 1 步:找到要从手机中删除的应用。在下面的示例中,我将删除 Blockbuster 应用程序。

第 2 步:用手指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它晃动并在右上角显示“x”。

第 3 步:触摸应用程序图标上的“x”。

第 4 步:触摸 删除 按钮。

方法 2 –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用法 按钮。

第 4 步:触摸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第 5 步:触摸 删除应用 按钮。

第 6 步:触摸 删除应用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该应用程序。

Apple TV 允许您将 iPhone 5 屏幕无线镜像到您的电视,此外,它使您可以观看 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而无需任何复杂的共享或电缆设置。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你知道iOS 7中iPhone 5上有一个关卡吗?在此处了解如何查找 iOS 7 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