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您的雅虎邮箱密码

如果您已经长时间使用 Yahoo Mail 帐户,那么您可能也已经使用相同的密码很长时间了。大多数人对许多不同的网站和程序使用相同的密码,这可能意味着您的密码可能在过去的某个时间点被泄露。此外,雅虎对其密码的要求并不总是最严格,因此访问您的雅虎邮箱帐户的密码可能不强。幸运的是你可以学习 如何更改您的雅虎邮箱密码,这将让您将其更改为此应用程序独有的一个,并且比您一直使用的那个更强大。

更改雅虎邮箱的密码

如果您收到 Yahoo Mail 帐户可能已被盗用的警告,那么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改密码。如果恶意个人拥有您的登录凭据,则您需要采取措施确保此信息不再准确。更改密码的过程相对简单,您不必担心。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并转到 mail.yahoo.com。

第 2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Yahoo ID 和当前密码,然后单击 登入 按钮。

第 3 步:在窗口左上角单击您的姓名以打开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帐户信息 选项。

第 4 步:将您当前的密码重新输入到 密码 字段,然后单击 登入 再次。

第五步:点击 更改您的密码 链接在 登录和安全 窗口的一部分。

第 6 步:将当前密码输入到 当前密码 字段,将新密码输入 新密码 字段,然后将新密码重新输入到 重新输入新密码 场地。

第七步:点击黄色 保存 窗口左下角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