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重置单元格使用统计

您的 iPhone 5 会记录您在当前时间段内使用的分钟数、数据和漫游。如果您的蜂窝服务提供商没有向您提供此信息,或者您认为他们的统计数据不正确,这是跟踪您的使用情况的最佳方法之一。但是,这不会在计费周期结束时自动重置,因此您需要了解如何自己重置信息。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和 Hulu Plus 的简单方法,或者如果您对为朋友或家人购买一份很棒的礼物感到困惑,那么请查看 Roku 1。

重置您的 iPhone 5 在 iOS 7 中存储的使用统计信息

请注意,这不会重置您的手机存储的生命周期使用统计信息。它只会重置它为“当前周期”统计数据保留的计数器。因此,您可以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重置当前期间的单元格使用统计信息。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屏幕顶部的选项。

步骤 3:滚动到屏幕底部,然后轻触 重置统计 按钮。

第 4 步:触摸红色 重置统计 屏幕底部的按钮。

再次注意,对于 终身统计 不会通过触摸此按钮重置。

如果您担心在国际旅行时不小心产生漫游费用,那么本文可以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