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 Wi-Fi

出于多种原因,Wi-Fi 优于蜂窝数据连接。无论您是不想不必要地使用您的蜂窝数据还是您的 Wi-Fi 连接速度要快得多,它肯定都有它的好处。但 Wi-Fi 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是最佳选择,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试图将其关闭。幸运的是,这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执行的操作,它会强制您的手机返回蜂窝网络并将其用于任何必要的数据连接。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简单的方式来开始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Amazon Prime 或 HBO Go? Roku 1 可以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完成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功能。在此处了解有关 Roku 1 的更多信息。

在 iOS 7 中关闭 iPhone 5 上的 Wi-Fi

请注意,关闭 Wi-Fi 后,您使用的任何数据都将位于您的蜂窝网络上。这将计入您的蜂窝计划提供的每月数据分配,如果您正在做数据密集型的事情,例如从 Netflix 流式传输视频,则可能会很快。了解这一事实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禁用 Wi-Fi。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无线上网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无线上网 从右到左。当它关闭时,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

如果您需要无线路由器来在家中设置 Wi-Fi 网络,那么这款 Netgear 型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的 iPhone 5 错误地连接到错误的 Wi-Fi 网络,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了解如何忘记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