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转发文本消息

有时,您会收到来自某人的短信,其中包含许多您需要与其他人分享的重要信息。但是,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复制和粘贴可能很困难,并且重新输入长文本消息通常是徒劳的。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5 可以让您将短信转发给不同的收件人,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分享以短信形式收到的信息。

如果您开始进行假日购物,那么您应该查看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前的促销活动。

在 iOS 7 中转发文本消息

此方法会将您选择的文本消息作为新文本消息转发,因此您将有机会在发送之前编辑消息中的信息(如有必要)。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转发的短信的对话。

步骤 3:找到所需的短信,然后长按文本气泡。请注意,这对绿色文本消息和蓝色 iMessage 都适用。

第 4 步:触摸 更多的 按钮。

第五步:确认短信左边的框被选中,然后点击 向前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步骤 6:在输入框中输入所需收件人的电话号码或联系人姓名 字段,对消息内容进行任何需要的编辑,然后轻触 发送 按钮。

我们之前也写过关于在 iOS 7 中删除单个文本消息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