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自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

安装应用程序更新是一件容易被忽视的事情,尤其是在您可能不经常使用的 iPad 等设备上。这可能会导致您需要安装许多应用程序更新,从而可能会阻止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直到它们更新。幸运的是,iOS 7 包含一项允许您自动安装应用程序更新的功能,所以如果您认为这会让您的生活更轻松,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iPad 上自动安装您的应用程序更新。

iPad 是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绝佳设备,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您的电视。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或 iTunes 内容的简便方法,请查看 Apple TV。

在 iOS 7 中自动安装更新

请注意,如果您想手动检查每个应用更新包含的内容,或者如果您有意推迟应用安装,因为它会删除或添加您不想要的功能,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启用此功能将导致安装所有可用的应用程序更新。一旦您确定您对此设置感到满意,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启用它。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iTunes 和应用商店 屏幕左侧的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更新 在里面 自动下载 部分从左到右。启用该设置后,滑块按钮周围将出现绿色阴影。

亚马逊以提供一些最好的黑色星期五优惠而闻名,您甚至可以在此页面上找到他们的黑色星期五前优惠。记得经常回来查看新优惠!

您可以通过阅读本文在 iPhone 5 上调整相同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