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播客集

播客非常适合在您早上通勤或完成一些工作时收听。但是大多数更受欢迎的播客录制频率很高,并且播放的持续时间可能会导致一些相当大的文件大小。这使您的播客库很容易占用大量的硬盘空间,当您需要该空间来存储其他文件时,这就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直接从 iPhone 5 中删除旧的播客剧集,并开始为其他项目腾出空间。

查看这款无线蓝牙扬声器,以简单的方式收听更大音量的播客。

在 iOS 7 中删除播客剧集

如果您想了解 iPhone 5 上的东西占用了多少空间,您可以在 用法 菜单。可以通过导航到此菜单 设置 > 通用 > 使用.例如,在下图中,我设备上的播客占用了 1.3 GB。

但要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单个播客片段,请按照以下过程操作。

第 1 步:触摸 播客 图标。

第 2 步:触摸 我的播客 选项,然后选择包含您要删除的剧集的播客。

第三步:找到要删除的剧集,从右向左滑动标题,然后点击红色 删除 按钮。

您想在电视上收听播客节目吗? Apple TV 可让您做到这一点,而且还有很多其他功能。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以及它为何成为任何 iPhone 用户的绝佳配件。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技术从 iPhone 5 中删除歌曲。单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