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ad 屏幕不关闭?

iPad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在正常情况下通常可以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使用时间。但是,如果您的屏幕在应该关闭的时候一直亮着,则此使用时间会迅速减少。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屏幕没有自动锁定,如果与屏幕交互,这也可能导致应用程序意外打开的情况。

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 iPad 上的一项设置,该设置允许您指定 iPad 屏幕自动关闭前的闲置时间。

打开 iPad 上的自动锁定功能

下面的教程将更改您 iPad 上的设置,以便屏幕在您指定的时间后自动锁定。但是,如果您真的想知道如何完全关闭 iPad,只需触摸并按住 力量 iPad 顶部的按钮,然后从左向右滑动屏幕顶部的栏。

但是,这两个步骤将完全关闭 iPad,因此,如果您只想了解如何在保持设备开机的情况下关闭屏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屏幕左侧的菜单项。

第 3 步:选择 自动锁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 iPad 在自动锁定屏幕之前等待的时间。

您也可以随时手动锁定 iPad 屏幕,方法是按 力量 设备顶部的按钮。

您想让您的 iPad 更安全吗?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设置密码,以便任何想要使用它的人都需要输入一个简短的密码。